【淘寶】圓通國際直運7-11門市取貨,不會告訴你的真相......

玩樂家 | 10/10/2014 | Share on Facebook
玩樂家大概1個月前從淘寶買了寶貝,並選擇當時新推出的國際直運台灣,但因配送速度太慢,導致引起很多抱怨!但直到今日才發現圓通在物流上並不會告訴消費者真相,而實際的真相竟是圓通並不會發送取貨通知簡訊給消費者! 其實貨品早就送到玩樂家指定的7-11,甚至差點超過領貨期限被退貨...
玩樂家大概1個月前從淘寶買了寶貝,並選擇當時新推出的國際直運台灣,但因配送速度太慢,導致引起很多抱怨!但直到今日才發現圓通在物流上並不會告訴消費者真相,而實際的真相竟是圓通並不會發送取貨通知簡訊給消費者!


其實貨品早就送到玩樂家指定的7-11,甚至差點超過領貨期限被退貨,還是玩樂家心血來潮順手上了7-11的訂單編號查詢系統(如何查詢?點這裡),用了訂單編號查了一下物流狀況,才發現很早就已經到玩樂家的指定7-11門市了

9/4


因為當初看到淘寶新推出國際直運,可以免集運省下等待的時間,於是玩樂家抱著好奇的心態來使用但是自從2014/9/4賣家發貨後,一開始中國大陸端的物流狀況更新正常。

但是到了轉運倉庫後就再沒有消息了!

9/16

問了圓通集運的線上客服已經到了台灣,正在配送門市的路上!


如何取得圓通客服的聯絡方式?


9/28

終於聯絡上圓通轉運的客服,得到這樣的物流進度......


立刻出現「已過門市進貨日」與上海清關已完成,但是跟9/16日的回答好像不太一樣吧!

10/9

昨天終於收到物流更新簡訊了,轉運單已發貨,我們將會盡快送達門市!



但是之後將發現到這又是一場騙局!

10/10

趁著國慶日,玩樂家忽然心血來潮,上了7-11的網站順手查了一下簡訊內所附的訂單編號,發現到......

如何透過訂單編號查詢物流進度?
請參考【淘寶】7-11訂單編號查詢系統、門市到店取貨


真相是10/3,也就是大概7天前就已經貨到7-11門市了!!



甚至差一點商品逾期未領,準備退貨中」就被退貨了,真是浪費時間!

玩樂家趕快去門市把我的淘寶寶貝領回來!




圓通你在搞什麼!!

竟然沒發取貨通知簡訊!

如果還沒收到發貨通知的朋友,可以再聯絡圓通客服詢問看看。

而已經收到發貨通知,但是還在等取貨通知簡訊的朋友,可以到指定的門市詢問一下,或許實際上早就已經貨到門市了!

不要像玩樂家一樣還在等取貨簡訊,還在等待的朋友趕快去門市或是到7-11網站查一下物流進度吧!

不要被圓通騙了!或許淘寶國際直運的貨品早就到門市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