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美國漫畫大師、阿達一族創作者 查理.亞當斯 百歲誕辰

玩樂家 | 1/07/2012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1/7是美國漫畫大師、《阿達一族》創作者 查理.亞當斯   ,查理.亞當斯專擅於創造黑色幽默和讓人驚悚的角色,可以從最知名的作品阿達一族看出!從Google 查理.亞當斯 100歲誕辰紀念Doodle就可以看出查理.亞當斯的漫畫風格哦!
今天1/7是美國漫畫大師、《阿達一族》創作者 查理.亞當斯   ,查理.亞當斯專擅於創造黑色幽默和讓人驚悚的角色,可以從最知名的作品阿達一族看出!從Google 查理.亞當斯 100歲誕辰紀念Doodle就可以看出查理.亞當斯的漫畫風格哦!

(由Tee & Charles Addams 基金會提供)

在這個基金會網站內有許多 查理.亞當斯的作品,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看~

查理斯·亞當斯
查理斯·亞當斯(英語:Charles "Chas" Samuel Addams,1912年1月7日-1988年9月29日)是美國的卡通漫畫家,他為人所熟悉的是其作品中特別的黑色幽默和令人毛骨悚然的角色。一些重複的角色,最先在《阿達一族》漫畫中出現,此後在此作品的基礎上被改拍成兩個電視動畫系列、三部電影和百老匯音樂劇。文字/維基百科


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
阿達一族是來自一個虛構的故事裡的家庭成員,由美國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Charles Addams)首創。亞當斯早年曾與他的朋友雷伊·布拉德布利(Ray Bradbury)共同創作。在一次訪談中,布拉德布利談及由於找不到願意合作的出版商,兩人於是進行個別獨立創作,他首創了艾略特一族(the Elliott Family)而亞當斯則發明了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
阿達一族是美國典型家庭的倒置諧仿;一個古怪,恐怖又富有的家族,他們不介意別人對他們的看法。這一家人最初在一部單回漫畫現身,出版負責是由紐約客從1938年連載到1988年止。此後這部作品藉由電視,電影或電玩等媒介表現出來。 文字/維基百科



 1991年有一部電影也是改編自六○年代電視卡通的《阿達一族》

劇情:
改編自六○年代電視卡通的《阿達一族》,是以惡劣的玩笑為訴求重點。思想怪異的一家人,甚至會拿滾燙的油對付聖誕節報佳音的人。

阿達家裡的僕人提和他的朋友多利,想謀取阿達家裡的財產,不料這家族的人真的怪怪的,不論是詐欺、威脅、恐嚇對他們都無效,他們反而以此為樂,覺得很有趣,就連拿他們的生命威脅他們也全然無用……這這這…這是怎麼一個古怪的家庭啊?

本片由《哈瓦那》《無罪的罪人》諾爾朱利安、《鬼馬小精靈》《冰風暴》《斷頭谷》克莉絲汀娜蕾茜等人合演。不論造形、音樂、特效,都有不錯的表現。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