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小玩意]正妹牆-把無名正妹帶回家

玩樂家 | 5/22/2009 | | | Share on Facebook
一面正妹牆容納近三百本網路正妹相簿,只要點正妹相片,就可以連結到正妹的相簿瀏覽。 現在在部落格上也可以掛上無名正妹牆,而且可以隨意更改部落格正妹牆的大小,讓正妹牆也可以輕鬆搭配你的部落格網誌版面! 同樣地,點在部落格的正妹牆也可以連結到正妹的相簿瀏覽。


一面正妹牆容納近三百本網路正妹相簿,只要點正妹相片,就可以連結到正妹的相簿瀏覽。
現在在部落格上也可以掛上無名正妹牆,而且可以隨意更改部落格正妹牆的大小,讓正妹牆也可以輕鬆搭配你的部落格網誌版面!
同樣地,點在部落格的正妹牆也可以連結到正妹的相簿瀏覽。



















語法提供:WretchXD Wall 無名正妹牆



一、

首先進入無名正妹牆的設定頁面並且進行設定








二、

再把無名正妹牆的語法複製起來並且裝到你的部落格即可







你也可以複製本文提供的無名正妹牆語法(可以使用ctrl+A全選複製)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