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盒]盧學叡-可不可以愛我-試聽音樂盒

玩樂家 | 5/29/2009 | Share on Facebook
R&B 小王子 貼心可愛大男孩 盧學叡 2009 全新專輯 『可不可以愛_我』 R&B 小王子

貼心可愛大男孩 盧學叡

2009 全新專輯 『可不可以愛_我』


試聽歌曲

[可不可以愛我]


知己以上,戀人未滿 好想不只是朋友 純情可愛乾弟弟最佳人選盧學叡

為愛發光勇敢告白的青春單戀曲

[情流感]


大學之男情竇初開的歡樂戀曲 為妳心甘情願患上情流感

[暖色系]


平井堅唱國語?盧學叡R&B驚豔之作! 期待與你一起譜出暖色系戀曲

[純屬虛構]


當曾經的愛變成純屬虛構 心痛如何解釋?盧學叡挖出最心痛回憶深情好歌

[要說你愛我]


幸福快樂的故事從此開始 盧學叡最甜蜜的輕快R&B情歌




試聽音樂盒((可以使用ctrl+A全選ctrl+C複製)



語法與資料來自官方網站


http://www.sonymusic.com.tw/pop/afaleanlu/p1.php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