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遊戲]哈星星小遊戲-柑仔全壘打

玩樂家 | 8/01/2009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柑仔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棒球了!! 約了桃子喵一起打棒球,較量一下,看看在桃子喵的投球下,能敲出幾隻全壘打! 轟~轟~轟~跟桃子喵說 sorry sorry 啦!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柑仔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棒球了!!
約了桃子喵一起打棒球,較量一下,看看在桃子喵的投球下,能敲出幾隻全壘打!
轟~轟~轟~跟桃子喵說 sorry sorry 啦!





柑仔全壘打
Xuite、 yam天空部落、PIXNET、MSN Spaces、樂多日誌的語法如下,如果需要自己定義寬度與高度的話,可以自行變更網址後的 w 與 h 兩個參數的值,以及 iframe 中的 width 與 height 兩個參數的值,但是請記得維持原有的寬高比例:



無名小站-免費會員的語法如下,如果需要自己定義寬度與高度的話,可以自行變更網址後的 w 與 h 兩個參數的值,但是請記得維持原有的寬高比例。同時在無名小站的管理介面中,也要設定同樣的寬度與高度,否則可能會出現小玩意的尺寸過大或過小的問題。



語法提供:哈星星


[工商服務]超好玩遊戲-用力捏斃宅男腐女幫!
[各式時鐘]超有趣的人形肢體變化時鐘
[裝飾小物]可自訂招呼語的優美跑馬燈
[各式時鐘]高雄市的貓熊跑步時鐘
[音樂盒]花樣男子-流星花園音樂盒

適用於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5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