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速報]BloggerAds改版新介面

玩樂家 | 7/14/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BloggerAds終於改版了! 把版面改成像Yahoo入口網站一樣豐富! 各個版面清楚明瞭,還增加許多新功能!! 難怪上午登入舊版時就發現舊版中的資訊有點怪怪的,資訊都老舊沒有更新。 下午...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BloggerAds終於改版了!
把版面改成像Yahoo入口網站一樣豐富!
各個版面清楚明瞭,還增加許多新功能!!

難怪上午登入舊版時就發現舊版中的資訊有點怪怪的,資訊都老舊沒有更新。
下午一看原來是變成新版了!
這次增加了問卷調查(獎勵1$)、增添了子女資料、還有很多......。
更重要人性化了,不用像以前一樣會迷路~~~

快點去嘗試吧!




目前部落客聯播網擁有萬名部落客,有不少明星部落格,例如例如艾瑪「隨處走走」、「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參見九把刀」、TVBS網站、PChome、 baby
home、開眼、手機王都是聯播網成員。




[圖像設計]PicMarkr-為圖片加上浮水印
[網站技巧]提升網站能見度-搜尋引擎登錄

[串聯貼紙]「不放棄。救國球 」全民連署救棒球!
[語法特效]如何得知貼紙網址與貼上小貼紙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