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訊]為部落格加入MSN聊天視窗即時熱線

玩樂家 | 7/16/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可以在你的部落格或網頁安裝顯示狀態、對話按鈕或是對話視窗,讓你的部落格或網頁更有趣! Windows Live Messenger對話按鈕與對話視窗可以自訂色彩, 其中對話視窗也可以設定大小以符合你的...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可以在你的部落格或網頁安裝顯示狀態、對話按鈕或是對話視窗,讓你的部落格或網頁更有趣!Windows Live Messenger對話按鈕與對話視窗可以自訂色彩,其中對話視窗也可以設定大小以符合你的網頁配置,網友可以直接對話,而且不會洩漏MSN帳號!
並且增加了驗證碼機制避免收到灌水對話。









一、設定MSN 即時熱線

首先先進到設定頁面並登入後開始設定。




複製好語法再裝到部落格或網頁中即可~~
(無名小站、Yahoo!奇摩部落格不適用)
想要打造個人風格即時熱線嗎?[即時通訊]加入個人風格MSN即時熱線

如果無法複製語法請勾選" 允許在網路上的任何使用者看見我的狀態,並可傳送訊息給我。 "








二、開始使用MSN即時熱線
1.
點"開始對話"

2.
輸入名稱

3.輸入驗證碼(這部分無法取消喔)



4.輸入對話內容


5.呈現






[音樂盒]By2音樂盒
[圖像設計]彩字秀-可愛又多種的彩字 
[各式時鐘]PetitMall造型可愛倒數計時器
[圖像設計]製作專屬你的日本郵票-hide-k.net



適用於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