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貼紙]勿忘八八水災受難同胞及殉職弟兄(8/22增單欄式)

玩樂家 | 8/21/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我們不會忘記
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八八水災這次受難的同胞和那些殉職的救難弟兄。

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那些捐了血的,當了義工、捐了錢、捐了物資的人們。

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這一刻的憤怒和想要改變的心。

......
網友ORCA幫忙做了一個BLOG貼紙語法,要的人可以貼上你的部落格嚕。我也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請大家多多提出建議改進吧。
......
以上文字與圖片引用: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勿忘八八水災受難同胞及殉職弟兄
八八水災[1][2]是2009年8月6日至8月10日間發生於台灣中南部及東南部的一起嚴重水災,起因為颱風莫拉克侵襲台灣所帶來創紀錄的雨勢,造成前述地區發生水患及土石流,為1949年八七水災以降臺灣最嚴重的水患。據官方統計,目前已確定有136人死亡及約400人失蹤(8月19日資料)。行政院則宣佈8月22日至24日舉國為八八水災的死者降半旗致哀[3]。
空援墜機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編號NA-502的UH-1H直升機,8月11日在執行運補物資救災勤務時,於下午3時32分在屏東縣霧台鄉伊拉山谷下游約500公尺處,不慎勾及流籠而撞擊山壁,機身斷成兩截墜落,直升機殘骸下午4時多在隘寮北溪的陡峭山壁上被發現,機身、機翼破損,[250]另1架直升機前往搜救時,因天色昏暗並未進行吊掛,搜救人員在空中以目視判斷,發現正駕駛張順發、副駕駛王宗立、機工長黃鎂智已無生命跡象,救援人員於8月12日上午6時20分,先由空勤總隊直升機進行空中勘查,確認失事地點經緯度位在東經120度41分27.2秒,北緯22度44分50.1秒後,9時3分進行第二次搜救,派出直升機和搜救人員、器材進行吊掛;9時40分左右,搜救人員接觸到失事的機組員,發現三名機組員卡在直升機殘骸已罹難,搜救人員將3名機組員遺體從山坡地,先往下運到較低處的河谷灘地,再由直升機進行運送,遺體中午運抵屏東縣內埔農工, [251]由家屬確認,內政部長廖了以也親自到內埔農工前進指揮所現場迎接並為三位因公殉職的機員遺體扶靈。[252]空勤總隊為表彰3位殉職人員為犧牲奉獻精神,呈報內政部獲准,將三名殉職人員入祀忠烈祠,張順發、黃鎂智聯合公祭於8月19日上午10時在台中舊民航站舉行,包括總統馬英九、內政部長廖了以和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致敬,另外也有上千名三位飛官的隊友同樣在今天到達公祭現場向家屬致哀,場面莊嚴肅穆,內政部長廖了以及空勤總隊隊長親自為棺木覆蓋國旗,馬英九總統並頒發褒揚令及獎章給與三位殉職人員遺孀。[253][254]而王宗立公祭將於8月23日上午9時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德廳舉行。

義消殉職

南投縣台16線11公里處因莫拉克颱風坍塌,造成7車15人墜落濁水溪意外,8月14日上午搜救過程發生兩起搜救人員落水意外,先是上午10時15分左右,竹山鎮消防分隊小隊長黃坤森所駕駛氣墊船在急流中翻覆,所幸隨即平安獲救;然而當11時50分,名間鄉水上救生隊員張瑞賢等3人所乘坐的氣墊船也發生翻覆,張瑞賢一度自行爬出水面,但隨後又遭湍急水流沖失,經消防弟兄搜救拉起時已無心跳,經隊員在現場以CPR急救,於中午12時17分被送到竹山秀傳醫院,送達時已無生命跡象,院方沒有放棄持續搶救3個多小時,仍於下午3時32分宣告不治,馬英九總統於08月15 日前往殉職義消家中慰問,家屬跪求總統關心救災人員安危,不要讓悲劇重演,而南投縣政府則表示,殉職義消張瑞賢英靈將入忠烈祠

以上文字取自http://zh.wikipedia.org/zh-tw/八八水災
取得它!(原始大小如本文置頂圖)

我們不會忘記
取得它!(本站修改大小如上)


8/22更新

取得它!(本站修改大小如上)








[音樂盒]為最後的白海豚發聲~搶救白海豚音樂盒-缺你不可!!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各式時鐘]會變換表情的海綿寶寶時鐘
[各式時鐘]會彎曲扭動的超可愛時鐘
[音樂播放]無名音樂語法生產器WRESIC beta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5 則留言 :

  1. 請問大大,"張貼意見"這個語法可以分享嗎?要如何將張貼意見這個放進自已的部落格呢?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2. TO 2樓
    請參閱本文
    http://happy-yblog.blogspot.com/2009/08/blogger.html

    回覆刪除
  3. 手動trackback

    http://s8726319.pixnet.net/blog/post/24828548 <--有引用部份內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