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統計]有幾個人在偷看-純文字線上人數FastOnlineUsers.com

玩樂家 | 8/19/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有 人在玩樂部落格大全玩耍。 簡單的純文字型線上人數,而且文字還可你讓你自行修改成喜歡的文字! 像:有?個人偷看我、有?個人在玩耍、有?個人在亂跑、有?個人在偷窺等等 可以發揮你的...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人在玩樂部落格大全玩耍。 簡單的純文字型線上人數,而且文字還可你讓你自行修改成喜歡的文字!
像:有?個人偷看我、有?個人在玩耍、有?個人在亂跑、有?個人在偷窺等等
可以發揮你的創意加上你的文字


一、取得語法
1.純文字型線上人數(附有取得語法連接,如下)

人在玩樂部落格大全玩耍。取得語法
2.純文字型線上人數

二、語法說明

個人在偷看。
紅色文字是要顯示有?個人在偷看
藍色文字是放上你的部落格網址


[音樂盒]為最後的白海豚發聲~搶救白海豚音樂盒-缺你不可!!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各式時鐘]會變換表情的海綿寶寶時鐘
[各式時鐘]會彎曲扭動的超可愛時鐘
[音樂播放]無名音樂語法生產器WRESIC beta


BlogAD缺你不可!!
零用錢在這裡


適用於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