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部落格成為水族館-哈星星水族館

玩樂家 | 11/08/2009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熱帶魚~小丑魚~烏龜~到底要養哪隻呢... 快來幫你的網頁或部落格佈置個水族館喔!! 讓來訪的網友可以在水族館中養魚,每天都要來照顧魚,才能把魚養大,賺錢買更多其他的魚! 魚魚養...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熱帶魚~小丑魚~烏龜~到底要養哪隻呢... 快來幫你的網頁或部落格佈置個水族館喔!!
讓來訪的網友可以在水族館中養魚,每天都要來照顧魚,才能把魚養大,賺錢買更多其他的魚!
魚魚養久了,也是有感情的,記得要來餵餵你的魚~都不來管的話,魚可是會翻肚的喔!




 請注意,目前養魚的進度是儲存在個別電腦上,所以不同的電腦會有不同的進度喔!

一、安裝
預覽

1.大部分部落格
取得它!哈星星水族館(部落格需支援iframe,大部分部落格可適用 )
如果需要自己定義寬度與高度的話,可以自行變更網址後的 w 與 h 兩個參數的值,以及 iframe 中的 width 與 height 兩個參數的值,但是請記得維持原有的寬高比例:



2.無名小站
取得它!哈星星水族館(部落格需支援JavaScript,無名小站可適用 )
如果需要自己定義寬度與高度的話,可以自行變更網址後的 w 與 h 兩個參數的值,但是請記得維持原有的寬高比例。同時在無名小站的管理介面中,也要設定同樣的寬度與高度,否則可能會出現小玩意的尺寸過大或過小的問題。


二、遊戲說明
要如何賺錢買更多魚了,只要每天看看水族館的魚就可以獲得獎勵!或則把魚養大賣掉就能買更多的魚了~

1.金錢與購買:數字就是顯示你有多少錢,左邊紅底白魚的圓形按下去可以去到商店 ,在商店中可以購買或銷售水族館的魚喔~另外各種魚的狀況,像飢餓度等等......,也是點入後就可以了解了~~
2.水族館裡的魚和飼料數量
3.最左邊按下去可以更換背景;中間綠色是全部重置,小心不要按到喔~~否則全部重來喔!最右邊的"?"是說明,不懂可以觀看說明喔~


左邊綠色按鈕Buy就可以去到商店喔!左右箭頭可以觀看不同的魚種,如果要買魚的話,按下OK就可以買入喔~~



中間藍色按鈕My Fish就是顯示在水族館中魚的狀況
Fish:魚種
Lv:數量
Price:價值
Hunger:飢餓度,數值越低魚就越餓喔~~要快點餵牠喔~~
Sell:如果要賣魚就按下ˇ就可以賣出了~


右邊紅色按鈕Exit就是退出回到水族館,在水族館中點點滑鼠左鍵就可以投入飼料養魚了~不過投太多飼料,魚一吃飽可是不理你喔~


引用來源:哈星星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3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