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文件插入/上傳圖片真方便!用滑鼠拖曳就好!

玩樂家 | 10/23/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文件是知名的線上雲端文件編輯服務,讓你不用下載安裝Office,就可以編輯類似Word文書、Excel試算表、簡報等等多種文件。現在Google文件在文書文件上,有一項功能可以讓...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文件是知名的線上雲端文件編輯服務,讓你不用下載安裝Office,就可以編輯類似Word文書、Excel試算表、簡報等等多種文件。現在Google文件在文書文件上,有一項功能可以讓你輕鬆地插入圖片在文件內,不需繁雜地上傳圖片,只要用滑鼠把想要放的圖片影像拖到文件內,就會自動上傳喔!
網站:Google文件
支援圖片格式:GIF、JPG 和 PNG


Google文件讓你不用安裝肥大的Office,只要有瀏覽器與網路的一台電腦,加上一組Google帳號,就可以使用Google文件服務來線上編輯文件,享受雲端生活的便利,讓你隨時隨地就可以存取文件!如果你沒有Googel帳號請點這裡註冊。

不管若是想要放置圖片在文件內,就必須使用插入圖片這項功能來上傳圖片。不過要花個幾秒的上傳圖片步驟,總是讓人感覺非常不方便,所以Google文件改善此功能,讓你可以直接滑鼠拖曳圖片到文件中。




傳統的上傳插入圖片的方法是先從工具列=>插入圖片,然後再去選擇想要插入的圖片,上傳後才會顯示在文件內,沒有辦法像電腦本機上的文書編輯軟體一樣,直接用滑鼠拖曳圖片就把圖片插入文件內。

不過現在Google文件改善這項插入圖片功能,只要選定想要插入的圖片,然後拖曳過去文件內,「到你想要插入圖片影像的地方,這時候Google文件就會自動上傳圖片並且顯示出來,免去有點小麻煩的上傳步驟,是不是很方便?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