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新式支援HTML5的影片外嵌程式碼正式上線!

玩樂家 | 1/23/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YouTube支援HTML5的影片外嵌程式碼正式上線!還記得去年七月本站報導的 「 如何在YouTube上設定使用HTML5播放器來播放影片?測試功能搶先設定! 」,終於在昨日的時候,支援 HTML5的影片外嵌程式碼已經從YouTube測試功能畢業了,真正的上線了!代表我們邁入...
YouTube支援HTML5的影片外嵌程式碼正式上線!還記得去年七月本站報導的如何在YouTube上設定使用HTML5播放器來播放影片?測試功能搶先設定!」,終於在昨日的時候,支援HTML5的影片外嵌程式碼已經從YouTube測試功能畢業了,真正的上線了!代表我們邁入HTML5的時代!當瀏覽者觀看使用YouTube新式影片嵌入程式碼的網站上影片時,可以依據自己的設定,來選擇以HTML5或是Flash來播放影片,邁入新的HTML5網路世代吧!
目前YouTube已經將新式支援HTML5的影片外嵌程式碼已經正式上線了!


YouTube新式影片嵌入程式碼不能使用?
然而大部分的網站還是尚未支援HTML5,還是只能使用舊式影片程式碼來播放嵌入影片,實在是可惜之處!而且台灣知名入口網站Yahoo!奇摩旗下的無名小站與Yahoo!奇摩部落格,甚至是限制住YouTube新式影片嵌入程式碼,幸好YouTube有保留舊的影片嵌入語法,若是有需求的人,只要勾選Use old embed code,就能使用舊式的影片嵌入程式碼來嵌入影片!
2012/12/9 YouTube已經不再提供舊版程式碼,請點這裡取得。



相關文章:
如果你需要改變YouTube播放器的大小,請點這裡
如何在YouTube設定以HTML5來播放影片嗎?點這裡
什麼是HTML5?點這裡到維基百科觀看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 則留言 :

  1. 您好:想請教一下,在您的說明中我的無名沒有第四小項的勾選條件出現"Use oldembed code(?)",所以無法使用舊版,是版本的問題?還是那邊有錯呢?或者有其他變通的方式....敬請指教,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因為YouTube已經不再提供舊版程式碼,可以參考這篇說明喔!
      http://happy-yblog.blogspot.tw/2012/12/youtubeembed.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