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Your Valentine」心形地圖情人節電子賀卡

玩樂家 | 2/15/2011 | | | Share on Facebook
「Map Your Valentine」可以把特定地點利用Google地圖或是街景視圖呈現在心形情人節賀卡中喔!然後可以在心形賀卡中寫出你的情人節情人節祝福話語,再用E-Mail寄送給你的另外一半喔!你跟情人第一次約會、蜜月或是其他特殊意義的地方,都可用心形地圖情人節線上電子...
「Map Your Valentine」可以把特定地點利用Google地圖或是街景視圖呈現在心形情人節賀卡中喔!然後可以在心形賀卡中寫出你的情人節情人節祝福話語,再用E-Mail寄送給你的另外一半喔!你跟情人第一次約會、蜜月或是其他特殊意義的地方,都可用心形地圖情人節線上電子賀卡,相信當你的另外一半收到的時候一定會很感動喔~
網站:Map Your Valentine
範例:點這裡

 1.
首先進入到Map Your Valentine,這是Google利用自家的旗下的地圖服務-Google Map,再加上一點創意就是「Map Your Valentine」!


2.
然後在To的欄位寫情人(收件人)的電子郵件地址,在Fromo的欄位寫寄件人電子郵件地址,然
後在Someplace special輸入地點並且按下Search,筆者我建議輸入完整地址較好,才能準確定位到你想呈現的地點,當地點呈現出來時還可選擇以Map View一般地圖或是Street View街景視圖來呈現,之後就可以在Write a location specific Valentine's Message中寫下要給情人的話喔!最後按下Preview來預覽整個情人節地圖心形賀卡!



3.
當情人收到心形情人節賀卡時會出現一個心形,當情人在心形點一下就會出現你設定好的地點喔!當預覽沒有問題時就可以輸入右方的驗證碼,然後再按下Send it off來寄送出去喔!不過這部分的驗證碼還需要有點耐心,若是輸入錯誤系統不會提示你,也沒有辦法更換它,就必須多猜幾次或是重來一次設定來獲得新的驗證碼。



4.
當輸入的驗證碼正確後,按下Send it off就會出現此頁面,代表「Map Your Valentine」已經把你設定心形地圖情人節賀卡傳送出去喔!


5.
當你的情人收到「Map Your Valentine」的E-Mail後,就可以點Open your Valentine來開啟心形地圖情人節賀卡喔!可以點這裡參考範例。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