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雄黃酒、粽子與艾葉菖蒲-2011辛卯年端午節

玩樂家 | 6/06/2011 | Share on Facebook
2011年6/6今天是端午節,Google換了端午節Doodle來紀念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去年2010年的端午節紀念Doodle 是一條龍舟來象徵端午節,今年2011年的Doodle是罈裝的雄黃酒、粽子與掛艾葉菖蒲來象徵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的到來!今年的端午節你準備好在大太陽下歡度...
2011年6/6今天是端午節,Google換了端午節Doodle來紀念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去年2010年的端午節紀念Doodle是一條龍舟來象徵端午節,今年2011年的Doodle是罈裝的雄黃酒、粽子與掛艾葉菖蒲來象徵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的到來!今年的端午節你準備好在大太陽下歡度了嗎?

圖/擷自Google

今年2011年的端午節紀念Doodle也別具特色,以罈裝的雄黃酒、粽子與掛艾葉菖蒲來象徵端午節!只是現今端午節好像只剩下粽子而已,已經很少人喝雄黃酒(其實也不能喝過量)、掛艾葉菖蒲了,為中華文化的一大可惜之處!


祝大家2011年辛卯年端午節快樂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