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Google網頁版電吉他,還可錄音!

玩樂家 | 6/10/2011 | Share on Facebook
昨天是一九一五年六月九日誕生、前年八月過世的電吉他之父萊斯‧保羅(Les Paul)紀念日 , 如果沒有玩到Google網頁版電吉他的話,沒有關係!因為美國Google應大眾要求把網頁版電吉他Doodle多放一天,如果你還沒玩到網頁版電吉他可要把握此機會噢! 因為美國Goog...
昨天是一九一五年六月九日誕生、前年八月過世的電吉他之父萊斯‧保羅(Les Paul)紀念日如果沒有玩到Google網頁版電吉他的話,沒有關係!因為美國Google應大眾要求把網頁版電吉他Doodle多放一天,如果你還沒玩到網頁版電吉他可要把握此機會噢!因為美國Google再應大眾要求把網頁版電吉他Doodle保留永久,如果你還沒玩到網頁版電吉他可以細細彈喔!
6/11更新:
 Google官方Twitter說永久保留紀念電吉他之父的Doodle,若還沒彈過網頁版電吉他的話,可以到永久版網頁電吉他來玩!




永久版網頁電吉他Doodle連接點這裡進入


聽聽看他人的創作吧!



...

Google官方Twitter說應大眾的要求把網頁版電吉他多展示一天!所以還沒玩的人快點進到Google美國首頁,上面有一把電吉他不過跟Google台灣首頁昨天展示的電吉他有點不一樣~





原來Google台灣的電吉他Doodle有鍵盤可以控制,Google美國的電吉他則是把鍵盤改成錄音機,讓大家可以錄下自己的吉他創作!





按下錄音鈕後就會出現紅光,這時你就可以上網頁版吉他用滑鼠指標來彈奏,共有Do到高音Mi共十個音喔!


當彈奏網頁版吉他後,再按一次錄音鍵就會出現錄音網址,可以分享所彈奏的網頁版吉他作品給朋友喔!朋友點入後,Google網頁版吉他就會重現你所彈奏情形,是不是很有趣呢?點這裡這是筆者我彈奏的,可以聽聽是不是很美妙呢?(誤)
 

建議使用最新款瀏覽器才有最好的展示效果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