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臉書好友雲,把臉書好友姓名變文字雲!

玩樂家 | 10/22/2011 | Share on Facebook
網路上除了FB文字雲,又有新種文字雲-FB好友文字雲!原本的文字雲只能分析動態訊息中的關鍵字而已,現在又有新的應用程式可以使用 「 FB好友雲」可以分析朋友姓名在你的FB動態訊息中出現幾次,並且做成FB朋友雲出來,然後會以分數來顯示排名喔!來看看誰是你的文字雲榜首吧!
網路上除了FB文字雲,又有新種文字雲-FB好友文字雲!原本的文字雲只能分析動態訊息中的關鍵字而已,現在又有新的應用程式可以使用FB好友雲」可以分析朋友姓名在你的FB動態訊息中出現幾次,並且做成FB朋友雲出來,然後會以分數來顯示排名喔!來看看誰是你的文字雲榜首吧!
網站:臉書好友雲
網址:點這裡
版本:第二版

根據FB好友雲的作者表示,因為臉書本身的限制,所以臉書好友雲只能抓取最近三百筆的資料來分析,並沒有辦法來分析全部的資料喔!如果覺得某位好友明明一直關注你,但是FB好友雲的榜首卻不是他!那就可能那位好友最近沒有關注回應你喔!

1.
首先點這裡到FB好友雲。


2.
臉書好友雲會要求你登入到FB中
 


3.
並且需要同意臉書好友雲APP可以抓取你的動態,如果只是想要玩玩而已,則是把替你張貼內容到Facebook」的權限刪除。
 

4.
接下來臉書好友雲就會開始分析並且統計結果,請耐心等待。



5.
就會出現臉書好友文字雲了喔!下方從左到右的選項分別是重來、下載、發布圖片到FB中。
 

6.
如果要發布FB臉書好友文字雲到自己的FB塗鴉牆中,還會順便給你好友排行榜,
名字的大小順序排列依據是採用「積分制」,計分的標準如下:

1. 好友發佈訊息在自己的塗鴉牆 --> 3 分
2. 對自己塗鴉牆的發佈訊息留言 --> 2 分
3. 對自己塗鴉牆的發佈訊息給讚 --> 1 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