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隕石墜落在俄羅斯......影片

玩樂家 | 2/15/2013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Google才換了 2012 DA14 小行星 Doodle ,沒想到玩樂+剛剛看到新聞說「俄羅斯緊急事務部發布聲明說,一顆太空隕石今天上午劃過俄羅斯烏拉山區上空,隕石的碎片掉落在車里雅賓斯克(Chelyabinsk)地區,引起尖銳的爆炸聲響,據悉大約102人受傷,其中許多...
今天Google才換了2012 DA14 小行星 Doodle,沒想到玩樂+剛剛看到新聞說「俄羅斯緊急事務部發布聲明說,一顆太空隕石今天上午劃過俄羅斯烏拉山區上空,隕石的碎片掉落在車里雅賓斯克(Chelyabinsk)地區,引起尖銳的爆炸聲響,據悉大約102人受傷,其中許多人是遭到破碎的玻璃割傷。」,玩樂+ 上了YouTube找到一些當地朋友上傳的過程影片。希望大家都平安! 隕石在天際留下軌跡。  

圖片/路透

俄羅斯民眾上傳的行車紀錄器畫面1
 
俄羅斯民眾上傳的行車紀錄器畫面2
 
 
雅賓斯克(Chelyabinsk)當地監視器
 
 
 
太空隕石掠過窗戶破碎
 
當地工廠受損
 
 
根據維基百科解釋「隕石是起源於外太空,撞擊到地球表面後殘存的天然物體。當它還在太空時稱為流星體。」 不過現在消息還不確定,玩樂+先依照新聞所稱,來稱為隕石吧!  
關心這件事的朋友可以點這裡到Google新聞搜尋 最新的新聞!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