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1):安裝BlueStacks(BS)手機App模擬器

如果能夠用大螢幕來玩神魔之塔一定很爽,而且能夠掛線上一邊抽卡神魔的卡,另外一邊聊天,不過要如何在電腦上玩神魔之塔呢?其實很簡單,我們只要利用手機App模擬器,就能在電腦上模擬Android手機的環境,執行神魔之塔App了!
玩樂家要跟大家分享神魔之塔如何在手機App模擬器上運作,首先當然要先下載手機App模擬器,並且安裝到電腦,玩樂家習慣使用BlueStacks這款App模擬器,目前是世界上主流的App模擬器之一,同時也受神魔之塔玩家喜愛,又稱為「神魔模擬器」!
Step1-1-1
我們先到官網下載最新的BlueStacks安裝檔,BlueStacks支援Windows XP、Vista、7、8與蘋果的Mac系統。
網站:BlueStacks
網址:www.bluestacks.com/
下載:
MACWindons

請注意到一件事,根據網友分享,微軟的Windows XP系統因為本身系統老舊,雖然BlueStacks可以支援XP,但是模擬APP時,整個順暢度可能會降低,在上面玩神魔之塔會非常不舒服!

因為BlueStacks會吃很多資源,記憶體也建議最好有2GB(含)以上!
如果平時電腦就不能一次開10個Yahoo首頁的玩家,運行時最好關閉其他程式以免當機、不順,除非你想試試看電腦的極限,那麼我也不反對。

Step1-1-2
按下Continue開始安裝

Step1-1-3
安裝時會有3個選項問你是否安裝,玩樂家建議全部取消。
這些選項在玩神魔之塔並不是必要的,如果安裝下去,會多了許多用不到功能,反而會拖慢電腦的速度。不管安裝什麼軟體,不是下一步一直按到底,中間還是要看看說明。
除非你想要安裝,那就例外了。

Step1-1-4
開始安裝中,可能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安裝完成~
系列文章: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1):安裝BlueStacks(BS)手機App模擬器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2)安裝神魔之塔App,免Apk!全自動安裝!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3)調整BlueStacks螢幕解析度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4)解決神魔之塔閃退、跳出、進不去、Lag、閃爍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5) 橫向神魔的視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