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如何全民抓錯?讓遠通加倍奉還獎勵金給你!

玩樂家 | 2/10/2014 | Share on Facebook
ETC一直出包不斷,我們要如何全民抓錯ETC出包?當etag扣款錯誤時,如何讓遠通加倍奉還,使得台灣國道電子收費系統越來越好呢? 國道高速公路局推出了「全民監督國道通行費計畫」,可以讓我們上網提報ETC問題,只要你 查詢ETC費率 ,試算出來的費率跟被扣款的金額不一樣時...
ETC一直出包不斷,我們要如何全民抓錯ETC出包?當etag扣款錯誤時,如何讓遠通加倍奉還,使得台灣國道電子收費系統越來越好呢?

國道高速公路局推出了「全民監督國道通行費計畫」,可以讓我們上網提報ETC問題,只要你查詢ETC費率,試算出來的費率跟被扣款的金額不一樣時,就能上網提報問題!

ETC電子收費電腦也是會出包的,各位朋友有空的時候就能查詢看看自己的被扣款的金額,是不是真的正確的呢!如果etag亂扣款的話,別忘了去抓錯,讓遠通加倍奉還!
我們只要進到「全民監督國道通行費計畫」按下我要舉報回報問題

就能填寫你的相關資料,還有起點交流道、終點交流道後,提出你的試算的ETC金額與實際ETC扣款金額落差後,經過查證屬實,遠通就需要加倍奉還500元的獎勵金給你!



全民監督國道通行費計畫
壹、 計畫目的:
國道實施ETC計程收費,除營運公司應建立完整檢核機制,及國道高速公路局(以下簡稱本局)依據契約規定辦理稽核外,為加強稽查國道ETC計程電子收費之通行費向民眾多扣款情形,透過全民提供資訊之外部監督機制,以確保用路人權益不受損失,特定本計畫。
貳、 鼓勵措施:
本局鼓勵民眾利用網頁或其他管道查詢使用高速公路通行費,查詢通行費繳付情形,如發現異常,可依據本計畫提供相關資訊;經查證如有事實足以證明,電子收費系統發生多扣款通行費(即指超收通行費)事件,且民眾確有多支出通行費損失之情事,並可歸責於電子收費營運單位所致者,除多扣款部分加倍奉還外,並給予獎勵金。
參、 計畫實施期間:自今(103)年1月30日起至今年5月30日止
肆、 通行費發生期間:民眾自今(103)年1月30日起至5月10日止通行國道期間,其通行費如確有多扣款(於通行後3日確定實際已扣款者)之情事,均可在通行國道20日內提報。
伍、 提報對象:以車輛所有人名義向本局提報。
陸、 應檢附具體證據資料:足以顯示誤扣帳事實、時間、地點、損失金額等之繳費證明或其他實際扣帳明細資料,均不可缺漏。
柒、 提報方式:車輛所有人(或指定代理人)透過本局「全民監督國道通行費計畫提報區」線上提報方式辦理為原則,提報並應檢附具體證據資料(足以顯示誤扣帳事實、時間、地點、損失金額等之繳費證明或其他實際扣帳明細資料),其他如有特殊情形得以書面陳述方式向本局申請辦理。
捌、 提報案件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給予獎勵金
一、 未敘述通行費多支出金額之事實或未檢附第陸條具體證據資料者。二、 提報人未具名、未以真實姓名、通行車號、聯絡電話提出舉報,經本局通知限期補正未補正者。三、 電子收費帳務系統多扣款之錯帳,如經本局查證確屬非可歸責營運單位所致者,例如:(一) 車牌汙損、折曲、遮蔽以致誤判車號者。(二) 因監理查詢作業時間延遲所致錯帳,未於2日內補正者。(三) 屬遠通公司網站所列舉已處理完成或已公告誤扣通行費事件已專案處理補償中之案件者。玖、 民眾提報案件經查證誤扣通行費事件,可歸責於電子收費營運單位所致者,電子收費營運單位除應加倍奉還該誤收通行費外,另給予獎勵金。
拾、 每一提報案件獎勵金為新台幣五百元,並以發放一次為限。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