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採用HTML5做為預設播放器啦!

玩樂家 | 2/01/2015 | Share on Facebook
YouTube終於全面採用HTML5技術做為影片播放器了,使用HTML5技術能使影片播放更加流暢、同時也支援高畫質4K影片的播放了! 5年前YouTube即把HTML5開放大家 自行設定測試 使用,直到最近終於讓HTML5做為預設的影片播放器了!不知道有沒有感受到差異...


YouTube終於全面採用HTML5技術做為影片播放器了,使用HTML5技術能使影片播放更加流暢、同時也支援高畫質4K影片的播放了!

5年前YouTube即把HTML5開放大家自行設定測試使用,直到最近終於讓HTML5做為預設的影片播放器了!不知道有沒有感受到差異呢?


要如何知道自己的瀏覽器是否支援HTML5呢?

YouTube提供一個頁面可以檢測喔!請點這裡

從檢測頁面裡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瀏覽器能否使用HTML5了!

若不行的話,請升級到最新版的瀏覽器!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