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大Google雲端硬碟2GB,快來檢查帳戶安全設定!

玩樂家 | 2/14/2015 | Share on Facebook
Goole宣布為了配合網路安全日,只要我們在 2/17日前 ,來去檢查帳戶安全設定,就可以再 免費加大Google 2GB空間容量 ,讓Google空間免費加大!
Goole宣布為了配合網路安全日,只要我們在2/17日前,來去檢查帳戶安全設定,就可以再免費加大Google 2GB空間容量,讓Google空間免費加大!



為什麼我們需要檢查帳戶安全設定呢?

帳戶安全設定檢查,除了可以讓你的帳戶預防被盜用之外,更能在發生被盜用時,快速安全的取回帳戶,保障帳戶的安全性。

我們需要檢查哪些項目呢?

確認你的帳戶備援資訊、帳戶權限、應用程式密碼是否與你的設定的一樣。

並且已經開啟兩步驟驗證設定,來保障我們帳戶的安全!

而我們更可以從近期活動中,看到帳戶活動是否與實際活動相符合。

現在登入「 Google 安全設定檢查」,進入Google帳戶,就可以開始帳戶的安全檢查囉!

 完成檢查後就能在2月底時取得Google送你的2GB空間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