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月老 充滿了笑點跟多個淚點 電影感想文+心得評價

玩樂家 | 12/07/2021 | Share on Facebook
 電影月老充滿了笑點,也充滿了淚點 月老 這部電影裡面 帶有混和台灣傳統民間故事+環保,並且用創意的方式呈現劇情,柯震東所飾演的石孝綸忽然遭受雷擊死後,是如何當上神職-月老,來守護青梅竹馬宋芸樺所飾演的小咪。 劇情採用並行敘事劇情線,可能會覺得非常燒腦,甚至可能會覺得劇情非常混雜...

 電影月老充滿了笑點,也充滿了淚點


月老 這部電影裡面 帶有混和台灣傳統民間故事+環保,並且用創意的方式呈現劇情,柯震東所飾演的石孝綸忽然遭受雷擊死後,是如何當上神職-月老,來守護青梅竹馬宋芸樺所飾演的小咪。


劇情採用並行敘事劇情線,可能會覺得非常燒腦,甚至可能會覺得劇情非常混雜,跳來跳去,但是這些都是為了後面的劇情鋪陳,重重多次反轉,深深引扣,創造了不少的淚點,甚至筆者我看到電影院很多人都直接拿衛生紙擦眼淚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