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簿 發生技術問題,若有此日期下載、匯出過,立刻留意!!

玩樂家 | 12/09/2021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相簿 發生技術問題,若有在此日期 2021 年 10 月 26 日至 2021 年 11 月 4 日下載或是匯出過Google相簿的相片跟影片,立刻留意!!  有關 Google 相簿下載作業的重要資訊


Google相簿 發生技術問題,若有在此日期 2021 年 10 月 26 日至 2021 年 11 月 4 日下載或是匯出過Google相簿的相片跟影片,立刻留意!! 


有關 Google 相簿下載作業的重要資訊


Google 客戶,您好:

謹此通知您,2021 年 10 月 26 日至 2021 年 11 月 4 日曾發生一項技術問題,如果您在這段期間內下載 Google 相簿中的相片或影片,可能會受到影響。

我們已解決這項問題,建議您再次下載或匯出相片和影片。


狀況說明

在 2021 年 10 月 26 日至 2021 年 11 月 4 日這段期間內,如果您曾匯出 Google 相簿內容或透過 photos.google.com 下載相片或影片,只要是個別檔案大小超過 128 MB 的大型項目,都無法正常下載或匯出。

請放心,除非您已刪除這些相片或影片內容,否則 Google 相簿中的檔案 (無論檔案大小為何) 實際上並不受影響。

此外,其他小於 128 MB 的所有相片或影片都已正常下載及匯出。


建議行動

建議您再次下載或匯出相片和影片。如有任何疑問,您可以前往說明中心搜尋如何下載您的 Google 資料一文。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祝一切順心!

Google 相簿團隊敬上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