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貼近你的生活! Internet Explorer-認識瀏覽器

玩樂家 | 5/29/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Internet Explorer 是微軟開發的瀏覽器 (不知道什麼是瀏覽器嗎?點 這裡 ) ,也是目前主流瀏覽器之一,獨特的「網頁快訊 」與「加速器」功能更是最大特色!擺脫以往IE不善解人意...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Internet Explorer 是微軟開發的瀏覽器(不知道什麼是瀏覽器嗎?點這裡),也是目前主流瀏覽器之一,獨特的「網頁快訊 」與「加速器」功能更是最大特色!擺脫以往IE不善解人意的印象,讓網友可以像Google瀏覽器或Firefox一樣,按按右鍵就可以找到想要的資訊。而且效能上更是擺脫以前IE緩慢的速度,透過新設計增加了IE8的速度與效能。IE8更是有一大進步,就是效法其他瀏覽器,增加所謂的私密性瀏覽、附加元件,可惜操作上並不是很方便與擴充性有待改善,為一大可惜之處,點入後可以認識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8瀏覽器小認識
Internet Explorer 是微軟所開發的網頁瀏覽器


你可以點這裡下載最新版






Internet Explorer 8的特色
網頁快訊
你可以使用IE8專屬功能「網頁快訊」隨時掌控最重要的資訊。
只要使用「網頁快訊」,你就可以直接從新的 [我的最愛] 列,接收最新的網站資訊。如果網頁上有可用的「網頁快訊」,則會一張綠色的 [網頁快訊] 圖示會顯示在瀏覽器的右上角。按一下這張圖示就可以輕鬆訂閱和新增「網頁快訊」到 [我的最愛] 列。就像目前的溫度或拍賣網站變更了拍賣價格。當網頁上的資訊已經更新時,[我的最愛] 列上的連結就會以粗體顯示。你就可以按一下該連結,觀看網上已經更新的內容。



加速你的工作!
使用加速器更快地完成工作
只要你反白顯示網頁上的單字或片語,按右鍵出現右鍵選單,再按一下 [加速器] 按鈕 ,就可以連接至服務,例如線上地圖、線上翻譯或搜尋。 你也可以把滑鼠放在 [加速器] 上,先進行預覽服務,這是其他瀏覽器所沒有的功能。

顯示地圖的一般加速器


附加元件庫
IE8有最在地的附加元件可以讓你安裝,讓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立刻個人化。但是目前因為不像其他瀏覽器開放讓大家製作與更新,所以附加元件沒有很豐富,跟網友的使用習慣也有一段距離。

隱密瀏覽
當你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8 的 InPrivate 瀏覽時,你可以瀏覽網頁而不儲存歷程記錄。所以你可以安心地採購生日禮物,而不用擔心不小心讓家人發現,或在使用公用電腦後,不留下你的痕跡。



喔喔!不小心按到了~~哇!當掉......
意外關閉索引標籤或視窗嗎?沒問題。在目前瀏覽工作階段期間關閉索引標籤時,IE8現在可讓您從資料修復重新開啟已關閉的索引標籤。在關閉瀏覽器視窗時,如果其中有開啟的索引標籤,在下次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時,可以選擇重新開啟上次的瀏覽工作階段。

索引標籤隔離
如果網站或附加元件導致 Internet Explorer 8 中的某個索引標籤損毀,則只有此索引標籤受到影響。瀏覽器本身會保持穩定且其他索引標籤不會受影響,所造成的干擾因而可以降到最低。

損毀修復
如果一或多個索引標籤意外關閉或損毀,則IE8會自動重新載入這些索引標籤,且你會返回發生損毀之前所在的網站。
 

網頁看上去已損毀。可以修復嗎?
當開發人員忙著更新適用於此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的網站時,您可以按一下 [相容性檢視] 按鈕 來顯示尚未更新的網站。
有些網站還可能無法正常顯示於 Internet Explorer 8,只要你按一下 [相容性檢視] 工具列按鈕, Internet Explorer 8就會以 Internet Explorer 7 的相容檢視方式來顯示網站,或許就可以解決顯示問題,像未對齊的文字、影像或文字方塊。若要你想要回到以IE8來瀏覽網站,只要你再按一次 [相容性檢視] 按鈕即可。

你只要按一下 [相容性檢視] 工具列按鈕,就可以來修復問題。它位在Internet Explorer 8網址列上的 [重新整理] 按鈕旁邊。


安全性
Microsoft SmartScreen 篩選可以避免你網路釣魚攻擊、線上詐騙網站與含有惡意軟體的網站。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