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YouTube-加個Kiss,超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

玩樂家 | 5/21/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KissYouTube雖然只能下載flv格式的YouTube影片,但是快速是她的賣點,只要你貼上想要下載YouTube影片的網址,就能立刻下載!        除此之外,你...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KissYouTube雖然只能下載flv格式的YouTube影片,但是快速是她的賣點,只要你貼上想要下載YouTube影片的網址,就能立刻下載!
       除此之外,你還能透過修改網址來快速下載,也就是說當你正在觀看想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時,只要在網址列上把Kiss加到YouTube前,就能立刻下載剛剛觀看的影片!如果不知道如何修改網址下載影片,可以點入觀看圖解教學。

      KissYouTube是目前在YouTube改版之後,還能存活下來的YouTube影片下載網站之一喔~



網站: KissYouTube
網址:http://www.kissyoutube.com/

一、一般下載
首先複製想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網址,然後到 KissYouTube,把剛剛複製的YouTube影片網址貼上並且按"Go", KissYouTube就會開始處理。







 KissYouTube採用Java技術來運作,如果跳出安全警告視窗,請按執行才能繼續下個步驟。






然後就可以看到 KissYouTube處理完成, KissYouTube也會同時把YouTube影片顯示出來,在影片下方你可以看到向下的箭頭與HQ,向下的劍頭是一般畫質;HQ是高畫質,你可以依照你的需求來下載。
認識此影片,點這裡一起支持!



二、超快速下載-加個Kiss
假設原本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0MB3MfsUY,然後只要把Kiss加入到youtube前,如http://www.Kissyoutube.com/watch?v=sr0MB3MfsUY,就可以立刻跳到 KissYouTube下載YouTube影片了!



也是一樣,你只要點箭頭或HQ就能下載了!
認識此影片,點這裡一起支持!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