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哪個國家最熱最冷Facebook臉書?

玩樂家 | 6/22/2010 |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盛行全世界,但是竟然在某個國家踢到鐵板,造訪率竟然只有3%而已,而離最瘋Facebook的國家相差63%,看看這差距差多少!另外全球有1/3的網友會造訪社交網站...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Facebook logo
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盛行全世界,但是竟然在某個國家踢到鐵板,造訪率竟然只有3%而已,而離最瘋Facebook的國家相差63%,看看這差距差多少!另外全球有1/3的網友會造訪社交網站或部落格,比去年同期的人數成長了24%,不僅僅是這樣!平均每人停留時間為6小時,比去年同期的停留時間也增加了66%!其中 網友平均上網時間的22%是用在社交網站及部落格上。詳情請點入觀看!




哪個國家最熱最冷Facebook
社交網站Facebook成立6年,全球會員人數已達5億,有調查進一步發現,在今年4月,義大利最瘋Facebook,造訪率有66%,而最不愛Facebook的國家竟然是日本,造訪率僅有3%。



哪個國家最瘋Facebook?答案是義大利,造訪率為66%,其餘依序為澳洲的63%,美國的62%。此排名最後的是日本,造訪率只有3%,Nielsen指出,日本網友最有興趣的社交網路是類似Twitter的Ameba微型部落格,造訪率38%,Facebook在日本社交網路排行榜中只有第四十名。



像這樣Facebook並非當地網友最愛社交網路的例子並非只有日本,Nielsen也發現,巴西網友對社交網站的造訪率 最高,有86%,原因是喜愛Google旗下的社交網站Orkut,而不是Facebook。



 Facebook的每人平均 停留時間?











調查並以造訪的使用者比例列出全球最受歡迎的十大網路品牌,依序分別是Google、MSN/WindowsLive/Bing、Facebook、Yahoo、微軟、YouTube、Wikipedia、AOL、eBay與蘋果。其中Nielsen將Facebook、YouTube與Wikipedia列為社交媒體,使用Facebook的每人平均停留時間為6小時,MSN/WindowsLive/Bing則為2小時42分鐘。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