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肺發明人-雅克-伊夫·庫斯托 生日100周年!

玩樂家 | 6/11/2010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今天Google Logo換成雅克-伊夫·庫斯托100周年的生日,雖然他已經去世了,但是在1943 年他與埃米爾·加尼昂共同發明了水肺,讓人類可以更加方便地探索海底,可以說是讓人類從陸地返...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今天Google Logo換成雅克-伊夫·庫斯托100周年的生日,雖然他已經去世了,但是在1943 年他與埃米爾·加尼昂共同發明了水肺,讓人類可以更加方便地探索海底,可以說是讓人類從陸地返回海洋的一大功臣之一,有興趣了解更多雅克-伊夫·庫斯托的生平的朋友,可以點入看看!



雅克-伊夫·庫斯托(法語:Jacques-Yves Cousteau,1910年6月11日聖安德烈-德屈布扎克 - 1997年6月25日巴黎),法國海軍軍官、探險家、生態學家、電影製片人、攝影家、作家、海洋及海洋生物研究者,法蘭西學院院士。

1943 年,庫斯托與埃米爾·加尼昂共同發明了水肺。

1956 年,庫斯托與路易·馬盧合作製作了紀錄片《寂靜的世界》(The Silent World),在坎城電影節上映,並獲得金棕櫚獎。

取自維基百科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