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與使用無名圖片影像的網址

玩樂家 | 6/29/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無名相簿的圖片影像要如何使用?通常使用前一定要先找出圖片影像的網址才能使用,圖片影像的網址就像你的身分證號碼一樣,電腦才能透過網址找到圖片影像。可是無名的圖片影像網址不是長得像一堆亂...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無名相簿的圖片影像要如何使用?通常使用前一定要先找出圖片影像的網址才能使用,圖片影像的網址就像你的身分證號碼一樣,電腦才能透過網址找到圖片影像。可是無名的圖片影像網址不是長得像一堆亂碼一樣嗎?沒關係,本站帶你破解無名相簿的圖片影像網址編輯規則,讓你盡情使用無名圖片!





一、複製無名圖片的網址
首先登入到你的無名相簿,找到要複製網址的圖片或是相片等影像,然後點進去。(不要在這裡點右鍵,否則你複製的圖片網址是無名相簿中小小的縮圖喔~)












點入後的圖片才是原始大小喔!這時候就可以在圖片上點右鍵,開始複製圖片網址喔!不過每一款瀏覽器的操作過程都不同,所以請點這裡觀看圖解教學!







二、破解無名相簿的圖片影像網址

無名相簿並不支援圖片外連,也就是說無名相簿中的圖片只能在無名小站中使用,如果你貼到其他網站裡,可不會顯示出來給大家看,會直接叉燒包 喔~這是因為避免流量過大的問題,所以才有這種限制出現。

複製下來的無名圖片網址會像下面一樣

http://f10.wretch.yimg.com/happyyblog/0/1854440473.jpg?_YBIWT9DfBM_0R.OfoWcqENXSQsBgHVBTzvH0gEWjjgYglpvlSEfla0Pm3YX6pAd7iI-




不過實際用的時後,只要保留 jpg前面的無名圖片網址(如果圖片影像是GIF則是gif,PNG則是png以此類推),把後面的亂碼刪掉,就可以在你的無名小站中使用了!

http://f10.wretch.yimg.com/happyyblog/0/1854440473.jpg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