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複製網站上的圖片影像網址?右鍵就好~

玩樂家 | 6/27/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JPG、GIF、PNG 當你在瀏覽網頁時,看到喜歡的圖片時,如何知道它的圖片網址呢?或是想要把相簿中圖片,貼到網誌上也需要圖片的網址,這時候只要在圖片上點點右鍵就可以取得圖片網址了,不過每...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JPG、GIF、PNG
當你在瀏覽網頁時,看到喜歡的圖片時,如何知道它的圖片網址呢?或是想要把相簿中圖片,貼到網誌上也需要圖片的網址,這時候只要在圖片上點點右鍵就可以取得圖片網址了,不過每一款瀏覽器的操作過程都不同,所以本站針對前三大瀏覽器,把複製圖片網址的過程做成圖解教學!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整個過程有點雜地說~首先在圖片上點擊右鍵,出現選單再來按內容,然後就可以把網址反白再把它複製起來了!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火狐倒是很簡單就可以複製網址了,首先在圖片上點擊右鍵,出現選單再來按複製圖片網址,直接把圖片網址複製起來了!








Google Chrome

Google 瀏覽器也是很簡單就可以複製網址,先在圖片上點擊右鍵,出現選單再來按複製影像網址,直接把圖片網址複製起來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