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odle播影片,MBE約翰·藍儂誕辰70周年紀念!

玩樂家 | 10/08/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是世界知名的網路搜尋引擎服務公司。明天(10/9)是知名搖滾音樂家-約翰·藍儂的70周年誕辰。Google 首頁上的Doodle這次也別出心裁地第一次可以直接播放影片,以紀念英...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是世界知名的網路搜尋引擎服務公司。明天(10/9)是知名搖滾音樂家-約翰·藍儂的70周年誕辰。Google 首頁上的Doodle這次也別出心裁地第一次可以直接播放影片,以紀念英國搖滾音樂家-約翰·藍儂的70周年誕辰。
約翰·溫斯頓·小野·藍儂 介紹
約翰·溫斯頓·小野·藍儂,M.B.E. (英語:John Winston Ono Lennon, MBE,1940年10月9日-1980年12月8日)是一名英國的搖滾音樂家、創作歌手、作家與積極的和平運動家,並且以身為披頭四樂團創團團員揚名全球。

藍儂與保羅·麥卡尼的合作是20世紀最佳的創作組合之一,並「創作了搖滾史上最受歡迎的歌曲」,他在單曲榜史最有成就的作曲家中名列第二,僅次於麥卡尼。甚至因其在音樂界的活躍和貢獻,而在1965年獲得大英帝國勳章。

文字修改於維基百科




今天(10/8)進入到Google首頁後,就可以看到首頁出現有播放功能的Google Doodle。只要點擊它,就會開始播放YouTube影片出來。

Doodle會直接在Google首頁上播放影片,這部在Google首頁上播放的影片內容,是以簡單的線條來描繪約翰·藍儂在和平運動上所貢獻的心力。 影片播放完後就一如往常一樣,會自動跳到搜尋頁面。




除此之外,在此影片中也以約翰·藍儂主唱的知名專輯Imagine主打曲做為配樂,這麼優美的歌聲也曾感動無數人的心阿!不知道你是不是其中之一?




披頭四樂團是20世紀搖滾界的代表之一,但是最後卻因為內部的矛盾而解散,最後創團成員之一-約翰·藍儂更是死於非命,令人不勝唏噓!



藍儂排練演唱歌曲〈Give Peace a Chance〉,1969年於加拿大蒙特婁。
圖片/http://www.johnlennonbedin.com 以CC-BY授權

若是你還沒聽過,或是想要回溫當時的記憶,網路上有販售相關音樂紀念光碟喔!雖然跟現在的搖滾樂風格相差十萬八千里,但是精神卻是沒變的!

圖片/Gold Typhoon Music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