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浮雕卡片-2011母親節快樂!

玩樂家 | 5/08/2011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5/8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可是很重大的日子喔!哇哈!就是母親節!母親節是由美國人安娜·賈維斯為了紀念她的母親與全天下的母親所發起的,經過她一翻努力之後,美國國會終於立法通過規定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而安娜·賈維斯的母親生前所喜歡的康乃馨也成為母親節的象徵!Googl...
今天5/8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可是很重大的日子喔!哇哈!就是母親節!母親節是由美國人安娜·賈維斯為了紀念她的母親與全天下的母親所發起的,經過她一翻努力之後,美國國會終於立法通過規定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而安娜·賈維斯的母親生前所喜歡的康乃馨也成為母親節的象徵!Google也在今天母親節換了有點像卡片的Doodle,而且設計地非常的簡約,不過意象卻很明白,以康乃馨為象徵今天就是母親節!玩樂部落格大全也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圖片/Google 本文有著作權,請勿盜文,否則依法嚴究!
今天的Google母親節Doodle有浮雕的字樣、康乃馨與邊框,非常像一張母親節卡片,Google的L換成一隻康乃馨象徵著母親節,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