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主題製作超簡單!Facebook Themes製作專屬自己的FB主題吧!可換背景圖、套用主題!

玩樂家 | 8/10/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Themes可以讓使用Google瀏覽器的玩家更換Facebook主題背景,Facebook Themes內建上百款的Facebook主題背景,玩家可以挑選喜歡的FB主題背景套用,除了內建的FB主題背景之外,也開放玩家可以自製FB主題背景,讓Fb更顯得與眾不同...
Facebook Themes可以讓使用Google瀏覽器的玩家更換Facebook主題背景,Facebook Themes內建上百款的Facebook主題背景,玩家可以挑選喜歡的FB主題背景套用,除了內建的FB主題背景之外,也開放玩家可以自製FB主題背景,讓Fb更顯得與眾不同!趕快來換個漂亮的FB主題背景吧!
名稱:Facebook Themes (Facebook Theme Gallery)
下載:點這裡
Facebook Themes (Facebook Theme Gallery)是Google瀏覽器Chrome的擴充功能,玩家可以點這裡下載Gooogle瀏覽器喔!

安裝


到Facebook Themes (Facebook Theme Gallery)頁面後,按下加到Chrome把Facebook Themes (Facebook Theme Gallery)安裝到Google瀏覽器,接著我們在網址列輸入chrome://extensions/開啟擴充功能,點選選項開啟設定畫面。

擴充功能內的選項

套用內建FB主題背景

Facebook Themes內建許多的主題背景,玩家挑選完喜愛的主題背景後,可以直接按下Apply按鈕套用,然後再開啟Facebook就可以看到臉書的背景跟主題都更換囉!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套用完Facebook Themes內建主題背景後,再把自己的臉書打開,整個風格是不是很漂亮呢~?
更換了FB主題後,是不是很漂亮呢?

自製FB主題背景

Facebook Themes除了內建主題背景可以使用之外,我們可以按下Build Your Own按鈕來製作專屬自己的FB主題背景。

FB主題背景樣式
這在這裡我們可以設定FB的顏色、背景圖片、圖片位置、文字顏色等等,並且能將打造好的主題背景分享給朋友。
提供自製主題背景樣式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Facebook Themes真的提供滿多的主題背景可以使用喔!各位玩家可以慢慢的挑選自己喜歡的主題背景來使用!還沒有安裝Facebook Themes (Facebook Theme Gallery)擴充功能的玩家,可以先點這裡到他們的網站參考喔!


Anime Girl Blue 、 Extreme Golf 、 Boo the Dog 、 Glowing Stripes 、 Pink Cheetah 、 Super Mario Galaxy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Hearts - St. Valentine 、 Dark Shiny Black 、 Snowflake 、 Dark Shiny Blue 、 Galaxy Blue 、 Light Rainbow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Anonymous 、 Rilakkuma 、 Tron 、 Pink/Purple Hearts 、 SpongeBob SquarePants 、 ArteAnime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One Direction (Mosaic) 、 Naruto 、 Color Texture 、 Transformers 、 Phoenix 、 Dark Shiny Pink Static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Dark Shiny Red 、 Hello Kitty 、 Dark Shiny Green 、 Cool Cat 、 One Direction (Jump) 、Bubble Wave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Mysterious Wolf、Playing Cat、Cristiano Ronaldo、Nature Blue、Joker - Batman Card、Flower Pattern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Gaara 、 Black Pattern 、 Apple Galaxy 、 FC Barcelona 、 Naruto and Sasuke 、 Music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FB內建的主題背景樣式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