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相關]安裝最新Adobe Flash Player

玩樂家 | 7/26/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果有一天或是用新電腦的使用者在網路上瀏覽時,看到Flash顯示空白一片!! 像:音樂播放器、動畫等等,就有可能是Adobe Flash Player發生問題,這時候就建議你重裝它!!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果有一天或是用新電腦的使用者在網路上瀏覽時,看到Flash顯示空白一片!!
像:音樂播放器、動畫等等,就有可能是Adobe Flash Player發生問題,這時候就建議你重裝它!!

Adobe Flash Player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專有的多媒體程序播放器。(引用自維基百科)


一、開始下載並且安裝!
首先進入到Adobe Flash Player下載頁面,然後此下載頁面為偵測你的作業系統與網際網路瀏覽器(就是)版本,將會為你裝上對應的Adobe Flash Player。
頁面上會有類似如下圖示,此圖示是說同意並且安裝它,請點選進行下載並且安裝!

(如果下載頁面對應的作業系統與網際網路瀏覽器,錯誤請點此進行手動選擇: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otherversions/)
(如果檔案未自動安裝請到儲存位置手動開始安裝,其安裝檔圖示會類似)
(注意!安裝前必須關閉網際網路瀏覽器等之類軟體才能正常安裝)
二、附註:
如果原本可以正常顯示出Flash,但是突然有一天故障,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而通常重新安裝Adobe Flash Player就可以正常顯示!
1.網際網路瀏覽器更新:可能會導致原本Adobe Flash Player無法正常支援,這時下載並安裝最新版即可!
2.作業系統更新:可能會導致原本Adobe Flash Player無法正常支援,這時下載並安裝最新版即可!
3.你的電腦遭到惡意程式攻擊:請利用本機防毒軟體或線上掃毒並清除惡意程式應該可以回復原狀,若無法回復正常,請下載並安裝最新版Adobe Flash Player即可!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創意文字]彩字秀-可愛又多種的彩字
[音樂播放]MyFlashFetish可播放多首又免找音樂的播放器
[創意文字]打造文字風格-MSN 點綴文字產生器

[各式時鐘]黑白豬時鐘-到晚上會互換顏色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4 則留言 :

  1. 為怎麼 我用了Adobe Flash Player 我的無名音樂撥放
    系統還是不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能是音樂或是撥放器本身有問題哦~

      刪除
  2. 是要怎用呀 點進去網頁都是英文都看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