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貼紙]向永遠的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致敬!

玩樂家 | 7/06/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在部落格加上串聯貼紙 向永遠的流行樂之王-Michael Joseph Jackson致敬! 麥可傑克森於美西時間2009年6月25日心跳停止陷入深度昏迷送醫 然而下午搶救無效,宣告死亡,終年5...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在部落格加上串聯貼紙
向永遠的流行樂之王-Michael Joseph Jackson致敬!

麥可傑克森於美西時間2009年6月25日心跳停止陷入深度昏迷送醫
然而下午搶救無效,宣告死亡,終年50歲。 

認識流行樂之王(引用自維基百科)


麥可·約瑟夫·傑克遜(英語:Michael Joseph
Jackson,1958年8月29日-2009年6月25日),是一名在世界各地極具影響力的流行音樂歌手、作曲家、作詞家、舞蹈家、唱片製作人、慈善家、時尚引領者。

1969年,他以傑克森五人組樂團(初期稱為 Jackson 5)主唱身份初出道,而於1971年開始了個人獨唱生涯。至今,他已在全世界銷售了約7.5億張唱片,他的《顫》(Thriller)專輯至今仍是人類音樂史上銷量最高的唱片,全球銷量超過1.04億張。[1]傑克森一般被與貓王、披頭四並列為流行樂史上最偉大的歌手。好友伊麗莎白·泰勒給了他「流行音樂之王」(King of Pop)這個頭銜,流傳甚廣。

個人生活方面,傑克森長年投入慈善事業,固定資助39個慈善機構,並被《星期日時報頁面星期日時報 (斯里蘭卡)並不存在,英語維基百科對應頁面為The Sunday
Times (Sri Lanka)。》稱為「慈善之王」,直至2006年,捐款達三億美元。[2][3]
然而其他方面,包括他改變的外貌,特異的行為都引起許多爭議。之後他更受到指控其猥褻男童,雖然在經過調查後,2005年終於全部被法院正式裁定無罪,當事者在多年後於自己的部落格坦承當時因為錢,被父親逼迫污陷麥可。但早已造成麥可往後事業日益黯淡,並對麥可形象造成永久而巨大的誤解與傷害。


傑克森獲得13座葛萊美獎,並在美國有13張冠軍單曲,並是極少數被迎入搖滾名人堂兩次的藝人之一。單曲《Thriller》的音樂錄影帶為全球第一支MV,被譽為全世界「最偉大的音樂錄影帶」之一,並在音樂錄影帶的藝術性上「前進了一大步」。

傑克森被廣泛的認為是續貓王,披頭士後對西方流行文化最具影響的流行音樂歌手,他個人長期保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唱片銷量記錄,並發起多個慈善活動和基金會,曾多次受到西方大國政府首腦的召見,亦被認為是美國乃至西方國家1980年代至1990年代流行文化的象徵人物。[4]

麥可傑克森於美西時間2009年6月25日心跳停止陷入深度昏迷送醫,然而下午搶救無效,宣告死亡,終年50歲[5]。生前原定於7月13日[6]開始的復出演唱會,50場115萬張票已經全部售完,卻未能展開。

他曾於1987年造訪香港,並在TVB攝影棚會見當時無線多名藝人,還穿上中式古裝留影[7][8],亦曾兩度訪問台灣,分別是1993年9月「危險之旅」亞洲第三站的台北演唱會,1996年10月舉辦的「麥克傑克森歷史之旅」演唱會。



語法提供:KKBOX




(可以使用ctrl+A全選ctrl+C複製)





[串聯貼紙]-綻放真台灣3-體驗台灣最精采的故事

[串聯貼紙]「不放棄。救國球 」全民連署救棒球!
[串聯貼紙]新世界七大奇景-幫台灣第一高峰玉山加油!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各式時鐘]ブログパーツ-幫寶寶計歲數

適用於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4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