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速報]莫拉克颱風88水災-現在需要你伸出援手!

玩樂家 | 8/09/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8月8號是父親節,但也是88水災 應該是快樂慶祝父親節的時候,卻有許多人失去了親人與朋友 現在需要你們伸出援手!!給災民希望與支持!!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8月8號是父親節,但也是88水災
應該是快樂慶祝父親節的時候,卻有許多人失去了親人與朋友
現在需要你們伸出援手!!給災民希望與支持!!

取自無名辦公室


目前「數位文化協會」的朋友們已經熬夜製作了「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讓受災區域或鄰近區域的網有可以把當地即時的災情與待援事項透過twitter或Plurk傳送集中在此一頁面,也讓有能力提供援助的單位可以在這裡看到需要援助的地區與項目,因此請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幫忙散佈相關訊息給更多人知道。



1. 請把 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 的連結 http://typhoon.adct.org.tw/莫拉克災情資料表 (表格式,容易閱讀)連結 http://typhoon.oooo.tw/ 傳播出去


2. 請一起來參與貼紙串連讓這個訊息可以持續透過您的部落格傳播出去。請複製以下語法,貼在您的部落格上--

或是到這裡 http://stickeraction.com/taiwanfloods 取得貼紙語法



3. 另外大家也可以參考網友 永遠的真田幸村 這一篇 莫拉克颱風水災嚴重,網路充分發揮情報交流與支援裡面有更多網路上已經有人整理的災區待援資訊。


另外,假如你想捐助物資,請參考 物品捐助資訊
如果想要捐款的朋友,也許可以參考 紅十字會急難家庭協助方案 已經有莫拉克颱風的捐款專戶,請慷慨解囊(線上捐款可刷卡)

你的舉手之勞可以幫助這次風災受災的同胞,請大家幫忙讓更多人知道這些訊息,謝謝大家!


點這裡看莫拉克颱風災情地圖








[各式時鐘]會彎曲扭動的超可愛時鐘
[音樂播放]打造個人風格-意嬴音樂播放器
[音樂播放]無名音樂被切到了!無名音樂播放不完整啊!怎麼辦啊?
[音樂播放]MyFlashFetish可播放多首又免找音樂的播放器
[音樂播放]無名音樂語法生產器WRESIC beta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

  1. 請大家幫忙呼籲政府88水災系屬國家重大災難是否該比照921時、各地區團管處發動動員召集令徵調民間重型大型機具與相關技術人員投入災區進行輪班搶救作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