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Plurk同步自動更新狀態到Twitter超方便!

玩樂家 | 11/05/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Twitter與Plurk是知名的微網誌服務,可以讓你用140以內個字來記錄生活。很多人同時有在Twitter和Plurk噗浪都有帳號,也想同步發文到Twitter與Plurk,卻不想這麼麻...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Twitter與Plurk是知名的微網誌服務,可以讓你用140以內個字來記錄生活。很多人同時有在Twitter和Plurk噗浪都有帳號,也想同步發文到Twitter與Plurk,卻不想這麼麻煩都要登入Twitter與Plurk去作發文的動作,現在Plurk支援發噗到Twitter中,只要預先設定好,就可以在Plurk噗浪中發噗,而且就會自動更新到Twitter喔!
1.
首先登入到Plurk噗浪中,然後從我的帳戶=>Plurk到其他網站=>Twitter,按下Sign in with Twitter的按鈕開始設定。


2.
接著要登入Twitter中,登入好了就會出現下方的畫面,詢問你是否同意讓Plurk噗浪在Twitter中發文。按下Allow允許。
 


3.
之後就會回到Plurk噗浪,並且顯示「You are registered! Your Plurks will be added as Twitter updates. 」代表以後在Plurk噗浪中的發文,也都會自動同步發文到Twitter中。
如果想要取消此設定,則是按下取消並刪除 Twitter 的整合 ,那麼就會取消Plurk噗浪與Twitter的連接,也就是不會再同步發文到Twitter中喔!
如果只是想要某一則的噗不想同步發文更新到 Twitter,只要在 plurk 內文中加上 !TW 即可。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