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FB全球大當機,不能更新動態、點讚!只能聊天!

玩樂家 | 10/22/2013 | Share on Facebook
昨天晚上玩樂家相信各位使用臉書的玩家,會發現到Facebook不能在自己或是朋友的塗鴉牆上PO動態消息,或是在任何動態上點讚,臉書會一跳出錯誤提示:「有問題無法更新你的近況。請過幾分鐘再試。」但是還是可以跟朋友聊天,不過不能點讚是不是很煩呢?這個故障狀況好像是全球都有的,直到剛...
昨天晚上玩樂家相信各位使用臉書的玩家,會發現到Facebook不能在自己或是朋友的塗鴉牆上PO動態消息,或是在任何動態上點讚,臉書會一跳出錯誤提示:「有問題無法更新你的近況。請過幾分鐘再試。」但是還是可以跟朋友聊天,不過不能點讚是不是很煩呢?這個故障狀況好像是全球都有的,直到剛剛玩樂家才發現FB已經恢復正常了! YA!

玩樂家在此引用中央社的新聞

法新社引述科技網站Mashable.com報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暫時不能更新個人動態。即使這並非不常見,但看似是全球現象,因為從好幾個IP測試都得到相同反應。
 檢測主要網站服務是否中斷的Downrightnow.com在上午9時30分(台北時間今天晚間9時30分)說,臉書遭遇「可能的服務中斷」。

臉書公司發言人透過電郵告訴記者:「今天上午稍早,我們在進行網路維修時,碰到1個問題,使某些用戶暫時無法貼文。」 「我們立即解決了這個問題,目前已完全恢復。我們為可能因此造成的不方便,感到抱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