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us推出嵌入訊息!G+訊息嵌入超簡單!

玩樂家 | 10/06/2013 | Share on Facebook
玩樂家今天發現到Google+原來有嵌入訊息功能,雖然不知道推出多久了,不過玩樂家趕緊帶著各位玩家看看G+嵌入訊息功能吧! G+嵌入訊息可以跟 之前玩樂家介紹的FB動態貼文嵌入一樣 ,可以複製嵌入訊息程式碼,然後貼到玩家想要顯示的地方,就能把訊息嵌入到網頁中,並且同樣能...

玩樂家今天發現到Google+原來有嵌入訊息功能,雖然不知道推出多久了,不過玩樂家趕緊帶著各位玩家看看G+嵌入訊息功能吧!

G+嵌入訊息可以跟之前玩樂家介紹的FB動態貼文嵌入一樣,可以複製嵌入訊息程式碼,然後貼到玩家想要顯示的地方,就能把訊息嵌入到網頁中,並且同樣能夠直接在嵌入的地方+1與回應留言!


玩家只要點一下箭頭就能嵌入訊息,接著會跳出嵌入程式碼視窗。這則訊息必須設定公開,才能顯示喔!


玩家只要把程式碼複製起來,就能嵌入到想要的地方,是不是很方便呢?

如果未來不想要讓G+嵌入的訊息顯示的話,玩家可以直接在G+設定隱私權,就不會看到嵌入的訊息繼續顯示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