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ogle」喊了不能用?無法開啟「voice match」喚醒中文版Google助理?如何設定「OK Google」?

玩樂家 | 8/31/2019 | Share on Facebook
喊「OK Google」能聲音喚醒Google助理,但部分朋友在中文版Google助理,念了「OK Google」卻不能用!無法叫醒開啟Google助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voice match」還沒設定,但是到「voice match」選項卻是反灰無法開啟,無法開啟「voice... 喊「OK Google」能聲音喚醒Google助理,但部分朋友在中文版Google助理,念了「OK Google」卻不能用!無法叫醒開啟Google助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voice match」還沒設定,但是到「voice match」選項卻是反灰無法開啟,無法開啟「voice match」來設定開通的話怎麼辦呢?


現在玩樂家分享給大家如何開啟中文版的Google助理的「voice match」,讓大家喊「OK Google」就能啟動Google助理!
如何找到Google助理(Google Assistant)的「voice match」呢?
先開啟Google助理,點選右上角的頭像(或是圓形的圖示),就會出現選單,並點選設定。
選擇你的手機

就會看到中文版的Google助理的「voice match」設定是灰色無法設定,這下怎麼辦呢?如果打不開是不是就不能用呢!?


別擔心!  因為台灣還沒開放中文版的Google助理,只要先暫時將手機語言設定成英文,再回到Google Assistant的「voice match」設定,就能看到「voice match」可以設定成開通,然後將原本無法開啟的「voice match」設定成啟動後。


接著依照指示對著Google Assistant分別講4聲「OK Google」就能開通「voice match」,這4聲是依據你的聲音來開啟「OK Google」,所以別亂念,記得畫面出現完成後,再念下一句「OK Google」

就算將手機語言改回中文,Google助理的「voice match」仍然可以用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