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1年來首度降息1碼!2019年美國聯準會宣布降息0.25%

玩樂家 | 8/01/2019 | Share on Facebook
美國將近11年來首度降息1碼!受到環境因素以及全球貿易環境影響,美國聯準會在台灣時間2019/8/1清晨宣布降息宣布降息0.25%!
美國將近11年來首度降息1碼!受到環境因素以及全球貿易環境影響,美國聯準會在台灣時間2019/8/1清晨宣布降息宣布降息0.25%!

以下為美國聯準會聲明簡易翻譯


自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於6月召開會議以來收到的信息表明,勞動力市場依然強勁,經濟活動以適度的速度增長。近幾個月平均就業增長穩健,家庭支出增長從今年早些時候開始回升,商業固定投資增長疲軟。

在12個月的基礎上,除食品和能源以外的其他項目的總體通貨膨脹和通貨膨脹率低於2%。基於市場的通脹補償措施仍然很低;基於調查的長期通脹預期指標幾乎沒有變化。

根據其法定授權,委員會力求促進最大限度的就業和價格穩定。鑑於全球發展對經濟前景的影響以及緩和的通脹壓力,委員會決定將聯邦基金利率的目標範圍降至2至2-1 / 4%。

這一行動支持了委員會的觀點,即經濟活動的持續擴張,強勁的勞動力市場條件以及委員會對稱的2%目標附近的通貨膨脹是最可能的結果,但這種前景的不確定性仍然存在。該委員會考慮了聯邦基金利率目標範圍的未來路徑,它將繼續監測即將到來的資訊對經濟前景的影響,並將採取適當措施維持擴張,強大的勞動力市場和通脹接近其對稱2%的目標。

在確定聯邦基金利率目標範圍的未來調整的時間和規模時,委員會將評估與其最大就業目標及其對稱的2%通脹目標相關的已實現和預期經濟狀況。該評估將考慮廣泛的信息,包括勞動力市場狀況的衡量標準,通脹壓力指標和通脹預期,以及對金融和國際發展的讀數。

委員會將於8月完成減少系統公開市場賬戶中的總證券持有量,比之前提前兩個月。

對貨幣政策行動的投票是主席杰羅姆·H·鮑威爾; John C. Williams,副主席;米歇爾W.鮑曼; Lael Brainard;詹姆斯布拉德; Richard H. Clarida; Charles L. Evans;和Randal K.誇爾斯。反對這一行動的是Esther L. George和Eric S. Rosengren,他們在本次會議上傾向於將聯邦基金利率的目標範圍維持在2 1 / 4至2 1 / 2%。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