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證券商Firstrade疑似遭到白帽駭客侵入,被竄改為STEFANOFINDING HACKERONE

玩樂家 | 9/15/2019 | Share on Facebook
台灣時間約下午時刻,陸續有美股投資者發現美國證券商Firstrade首頁歡迎詞稱呼被改為「STEFANOFINDING HACKERONE」還有Email電子郵件地址也被竄改,根據搜尋STEFANOFINDING 是來自於烏拉圭的一位白帽駭客 台灣時間約下午時刻,陸續有美股投資者發現美國證券商Firstrade首頁歡迎詞稱呼被改為「STEFANOFINDING HACKERONE」還有Email電子郵件地址也被竄改,根據搜尋STEFANOFINDING 是來自於烏拉圭的一位白帽駭客




何謂是白帽駭客呢?

是以找出資訊系統中的漏洞,維護資訊安全為目的,而非為了違法行為而做出侵入找尋的動作。




而「HackerOne」是一個漏洞回報平台,白帽駭客可以這裡回報漏洞獲得該公司所頒發的獎金,現今很多大公司Google、Facebook都有設立高額的獎金,歡迎白帽駭客「進攻」測試!



但是通常會私底下回報,不會直接修改系統,如此高調修改了使用者稱謂跟電子郵件地址,所以Firstrade這次被修改系統可能還有其他隱情!


詢問Firstrade客服說是因為技術原因,所以才導致這樣。

但是仍未有公開的官方證明,實在使使用Firstrade的美股投者者令人非常擔憂!

9/16 更新

尊敬的客戶,

您好,第一證券非常注重您的網絡安全,我們聘請了一家名為Hackerone.com的知名網絡安全公司,在本週末對我們的系統進行深度的測試。
如果這些測試導致您对個人電子郵件地址有任何困擾,我們深表歉意。請放心,您的個人信息是安全的。
第一證券非常重視客人的賬戶信息安全,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是我們的首要職責。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