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1歲生日,3大方向探索Google未來!

玩樂家 | 9/27/2019 |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歷經21歲的生日,可以從一個搜尋引擎變成今日各種基礎網路服務的提供者,可以說是進步非常快的,Google匯集了各類大牛,累積了自身的技術優勢,開發不同的Google服務應用,讓人類社會更加進步! 21歲的生日,未來Google又開發什麼新服務呢?
Google歷經21歲的生日,可以從一個搜尋引擎變成今日各種基礎網路服務的提供者,可以說是進步非常快的,Google匯集了各類大牛,累積了自身的技術優勢,開發不同的Google服務應用,讓人類社會更加進步!

21歲的生日,未來Google又開發什麼新服務呢?

量子電腦


目前Google正開發量子電腦,據說將比現在的超級電腦快上萬倍,這麼多的運算能力,可以拿來做非常多的事情,可以讓我們探索更多未知領域!


雖然距離商業化可能還有數年的時間。但是短短Google的21歲,已經創造未來,美好在等著我們了!

高空氣球網路Loon


Google創辦人已經退下執行長的位置,在旗下子公司Loon專心於高空氣球網路系統,可以透過高空氣象將網路分享仍然沒有網路的偏遠地區,造福沒有網路的人們,可以擁有網路,獲取更多的資訊跟知識,改善他們自身的生活!


甚至能夠災害發生導致基礎網路設施受損不能通訊時,能夠快速投放Google 高空通訊氣球,快速恢復災害地區的網路通訊!

Google AI


之前Google 在I/O大會上,展示了AI語音如何向餐廳訂位,這段影片如同真人般的對話影片,餐廳完全沒有發覺這是電腦語音,甚至能夠在餐廳說該時段已經滿位了,AI還能夠做出「決策」接受餐廳換時間,造成科技界的轟動,這根本就是通過了圖靈測試。

據說內部還有神秘的應用,正在開發中,非常期待Google的21歲生日後,下個22歲生日有什麼發展呢?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