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 瞬間坍塌斷裂畫面影片 【設計 、營造、管理單位、壽命】

玩樂家 | 10/01/2019 | Share on Facebook
宜蘭南方澳跨港跨海大橋瞬間斷裂 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跨海大橋瞬間坍塌,上午九點半左右發生斷橋,當時一輛油罐車正在過橋,瞬間隨著橋面墜落,橋下至少有3艘漁船被壓壞,希望在南方澳跨海大橋事件中,大家平安!
宜蘭南方澳跨港跨海大橋瞬間斷裂

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跨海大橋瞬間坍塌,上午九點半左右發生斷橋,當時一輛油罐車正在過橋,瞬間隨著橋面墜落,橋下至少有3艘漁船被壓壞,希望在南方澳跨海大橋事件中,大家平安!

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跨港跨海大橋於民國85年1月開工,民國87年6月完工,工程造價2億5仟萬元。距今也不過20年左右,從工程角度來看是座很年輕的橋樑。

維護政府單位為宜蘭縣政府農業局

以下根據宜蘭縣蘇澳鎮公所對於蘇澳鎮南方澳跨港跨海大橋的基本資料。

南方澳跨港大橋的設計單位是亞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營造單位是立永營造有限公司,跨距橋長140公尺,橋寬15公尺。


跨港大橋建造鋼材為耐候性高強度低合金鋼,鋼板數量1535噸,梁架支承型式750 T單向活動鋼支承,橋面大梁支承型式人造橡膠支承墊,


宜蘭南方澳跨港跨海大橋瞬間坍塌畫面



目前仍在救災搶險中,最後事故發生原因仍需依照最終調查報告為準。

以上資料依照實際為準。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