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好幫手-卡路里計算機

玩樂家 | 11/14/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減肥是女孩一輩子的課題,各式各樣的減肥法大家應該都試過不少吧? 但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飲食的熱量控制加上 運動 一定是最有效的辦法那熱量究竟要如何控制呢? "每...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減肥是女孩一輩子的課題,各式各樣的減肥法大家應該都試過不少吧?

但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飲食的熱量控制加上運動一定是最有效的辦法那熱量究竟要如何控制呢?
"每天吸收熱量扣除運動消耗的熱量" 小於 "妳每天應該吸收的熱量"
就可以穩定的減去體重喔




只要透過選單去選取你想吃的食物,就會告訴你所有選取的食物的熱量加總

這是維護健康及幫助減肥的實用小工具,透過幾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外掛到你的部落格裡

引用自:HerCafe (減肥應該聽從專業人員的建議與適當的方法)

取得它!卡路里計算機
 



引用來源:Yam天空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