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西聯匯款來領取Google Adsense收益

玩樂家 | 10/03/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用西聯匯款的方式,來領取 Google AdSense 發給你的薪水呢?首先當然要把付款方式先設定為「西聯匯款」,這樣才會每月15日以西聯匯款撥款給你。 筆者我前幾天終於去了國泰世...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用西聯匯款的方式,來領取Google AdSense發給你的薪水呢?首先當然要把付款方式先設定為「西聯匯款」,這樣才會每月15日以西聯匯款撥款給你。

筆者我前幾天終於去了國泰世華銀行,領取這筆由Google AdSense透過西聯匯款的方式匯給我的收益,在這家國泰世華銀行分行裡,服務小姐長的美又很客氣,當筆者我說第一次填寫西聯匯款匯入匯款單時,還很貼心地在旁邊指點,讓筆者我感到非常緊張不小心寫錯字,最後花不到15分鐘成功地領取了由Google AdSense發給我的收益!
西聯匯款的手續費完全由Google支付,Google AdSense發佈商根本就不用花到一毛錢的手續費,另外西聯匯款跟美金支票飄洋過海來台相比之下,來得快速、安全與方便多了!只要到有提供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填寫表格,就可以很輕鬆的領取Google AdSense給你的收益。


領取西聯匯款的必備事項
有效的國民身分證
匯款控制號碼 (MTCN)10位數

筆者我是去國泰世華銀行某一家分行領取Google AdSense的收益,首先要先抽號碼牌,在等候的同時,如果服務人員有注意到你,這時服務人員就會拿一張「匯入匯款單」給你填寫,而筆者我跟她告知是第一次填寫西聯匯款匯入單時,還很貼心地在旁指導,每個欄位都一個一個告知我要如何填寫。如果緊張寫錯,更正後就必須在更正後的地方簽上你的姓名,以示證明。

在Google AdSense我的帳戶=>收款紀錄=>付款已核發 - 「詳情」點進來,就會看到「付款詳情」顯示如下的內容,裡面就提示你必須提供的資訊。


付款方式
西聯快匯
付款日期
匯款控制號碼 (MTCN)
以付款貨幣顯示的金額
領取日期

您的款項可於上述付款日期的隔天領取
前往當地的西聯代理機構領取款項時,請務必提供下列資訊:


  • 款項金額
  • 該筆款項的匯款監控碼 (MTCN)
  • 政府核發的個人身分證件 (護照、駕照、身分證等)
  • 匯款人資訊: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不過國泰世華銀行只認身分證,所以護照、駕照等等都是沒有用的。但是身分證件的認定規定可能因不同的銀行而有不同的規定,建議你可以向銀行詢問要帶什麼樣的身分證件來領取西聯匯款。



在下方還有一個「盈餘表」(收益對帳單)的連接,點入後會顯示付款人姓名與地址、客戶編號、付款號碼、付款日期、付款類型、支付給:你的英文姓名與英文地址、以付款貨幣顯示的付款、總計這些,你可以把「盈餘表」印下來以備不時之需,讓你可以照著填寫。


填寫的注意事項
1.收款人
在匯款單的收款人這一欄中,只要填上跟Google AdSense所登錄的相同英文姓名(音譯念起來也要跟身分證上相同)、英文住址即可。
如果姓名念起來不相同,就必須進行修改,可以點這裡觀看Google AdSense官方說明看來修改。

2.匯款人
匯款人應該都一樣,老闆就是Google Inc.,名跟姓都是填寫Google Inc.(不用懷疑~)

3.貨幣單位
Google AdSense收益的貨幣預設單位是美元,除非另有特殊設定,才會是其他的支付貨幣單位。如果你不想要直接領取美元,可以跟服務人員講要換成台幣,這樣銀行就會買下你的美元,根據匯率換取成新台幣給你。但是是否收取手續費就看各家銀行的規定了。

4.匯款國家
Google總部在美國,所以當然就填寫USA。

5.匯款控制號碼 (MTCN)
共有十碼,有錯誤的話就不能領了喔!

6.簽名
最後簽上你的中文姓名。



最後服務人員就會拿著這張「匯入匯款單」開始處理,這時候筆者我就被通知到櫃台前準備領錢,輪到筆者我領錢的時候,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地把錢用信封袋裝好,雖然錢不多,但是不無小補網路費。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