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正式推出文章圖片幻燈箱(Lightbox),能設定開啟或關閉!

玩樂家 | 10/16/2011 | Share on Facebook
Blogger正式推出文章圖片幻燈箱功能(Lightbox),之前 在八月曾經 小小地上架一陣子 ,不過因為無法關閉此功能,所以Blogger被網友罵翻 ,同時也趕緊下架文章圖片幻燈箱功能,現在Blogger重新把文章圖片幻燈箱功能(Lightbox)再次上架,並且加入可以是否...
Blogger正式推出文章圖片幻燈箱功能(Lightbox),之前 在八月曾經小小地上架一陣子,不過因為無法關閉此功能,所以Blogger被網友罵翻 ,同時也趕緊下架文章圖片幻燈箱功能,現在Blogger重新把文章圖片幻燈箱功能(Lightbox)再次上架,並且加入可以是否關閉文章圖片幻燈箱功能(Lightbox)的設定,這次應該不會再被罵翻了XD
當讀者點擊文章中的圖片時,圖片會以類似幻燈片演示的方式展現,而不會離開目前閱讀的文章。
幻燈片支援鍵盤快捷鍵:左/右箭頭、J / K、N / P來切換圖片,Esc鍵關閉播放幻燈片。

進入Blogger新後台,設定=>文章和留言=>在 Lightbox 中打開圖片,然後從下拉式選單中選取是,就能開啟文章圖片幻燈箱功能(Lightbox)!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

  1. 你好:)

    我想抓取lightbox的語法去做修改

    該去哪裡找

    我想在裡面增加z index 999 ...

    but html裡面收索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