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寵物]天啊!有蜘蛛亂跑!

玩樂家 | 7/06/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應該沒有人想要養蜘蛛,但是放在部落格中嚇嚇人倒是不錯呢! 而且蜘蛛會跟著滑鼠移動! 不過用滑鼠指指牠,蜘蛛還會停住退縮呢!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應該沒有人想要養蜘蛛,但是放在部落格中嚇嚇人倒是不錯呢!

而且蜘蛛會跟著滑鼠移動!

不過用滑鼠指指牠,蜘蛛還會停住退縮呢! 

語法提供:aBowman 

想要牠?

呈現如上本文開頭

(可以使用ctrl+A全選ctrl+C複製)(無名小站支援!)



你可以調整語法中 height="115" width="180" 來設定高與寬



一、首先進入設定頁面
按下 edit settings 開始設定(本方法無名小站、Yahoo!奇摩部落格不支援)





二、取得語法
1.


2.



3.


三、

記得回去部落格看看喔!



[飼養寵物]活潑的企鵝家族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串聯貼紙]新世界七大奇景-幫台灣第一高峰玉山加油!



[流量統計]MyHotPost-用貼紙輕鬆統計你的熱門文章與點閱數



[玩小玩意]把無名正妹帶回家



適用於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