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舊版介面於2010年9月1日正式畫下休止符!

玩樂家 | 9/01/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mail是Google旗下的電子郵件服務。Gmail擁有高效率的擋垃圾信系統,有清爽簡約的操作介面。但是之前伴著我們走過多個年頭的舊版Gmail介面終於要畫下句點,已經在今天九月份正式終止...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mail是Google旗下的電子郵件服務。Gmail擁有高效率的擋垃圾信系統,有清爽簡約的操作介面。但是之前伴著我們走過多個年頭的舊版Gmail介面終於要畫下句點,已經在今天九月份正式終止運作,屆時只剩標準版與基本版。

舊版Gmail是為了當時的舊版瀏覽器而開發的,像是IE6等等,但是現在各款瀏覽器幾乎都有共同的標準,使得Gmail在各款瀏覽器通行無阻,而且有更多功能可以使用,所以舊版被終止是遲早的事而已。本站也特別截圖紀念,至少他陪過我們走過一段時期。
如果你的瀏覽器過於老舊,之前都不得不使用舊版Gmail介面的朋友,從今日起Gmail會自動切換到基本版的介面。如果想要使用標準版的朋友,則是必須將舊版瀏覽器升級到新版瀏覽器,才能讓標準版的Gmail介面正常運作。點這裡觀看瀏覽器清單。
Gmail舊版9月停止支援
(點圖看大圖)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