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樂美密技:在噗浪Plurk輸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施展大絕!

玩樂家 | 9/13/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噗浪Plurk是知名的微網誌服務。科樂美密技是科樂美(KONAMI)公司一個著名的電視遊戲秘技,現在不只有電視遊戲可以使用,連噗浪Plurk也可以使用科樂美秘技,快點在鍵盤上輸入科樂美秘技:...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噗浪Plurk是知名的微網誌服務。科樂美密技是科樂美(KONAMI)公司一個著名的電視遊戲秘技,現在不只有電視遊戲可以使用,連噗浪Plurk也可以使用科樂美秘技,快點在鍵盤上輸入科樂美秘技: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看看噗浪Plurk會變成怎樣!
不管是自己或他人的噗浪Plurk上,都可以施展科樂美秘技!點這裡到玩樂部落格大全的噗浪Plurk上施展「科樂美秘技」,依照順序連續按鍵盤上的方向鍵↑↑↓↓←→←→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再按鍵盤上的B、A,你就會發現到噗浪Plurk的河道怎麼變得不一樣了呢?

河道中的訊息轉阿~轉阿~別像筆者我施展科樂美秘技後嚇到朋友~只要用滑鼠把河道向右拖過去就取消科樂美秘技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