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Chrome主題製作,輕鬆製作Chrome個人主題!

玩樂家 | 4/17/2011 | | | Share on Facebook
如何製作個人風格的Google瀏覽器Chrome主題呢?其實Chrome主題製作的方法很簡單,不需專業的知識就能輕鬆製作個人風格的Chrome主題,只要到Create Chrome Theme Online,就能線上製作Chrome主題,而只需要調整顏色、上傳喜歡的圖片與設定...
如何製作個人風格的Google瀏覽器Chrome主題呢?其實Chrome主題製作的方法很簡單,不需專業的知識就能輕鬆製作個人風格的Chrome主題,只要到Create Chrome Theme Online,就能線上製作Chrome主題,而只需要調整顏色、上傳喜歡的圖片與設定一下,就能擁有個人風格的Chrome主題!
網站:Create Chrome Theme Online
網址:http://www.chrometheme.net/chrome-theme-creator-online.html

首先進到Create Chrome Theme Online後,就能開始設定各項功能,分別有設定、圖片、顏色、分頁(frame)顏色與下載主題或安裝,而另外一邊則是 Chrome主題預覽區,可以即時觀看對Chrome主題的製作變換。



Start:可以設定主題的名稱與輸入主題的說明
Images:可設定Chrome主題不同地方的背景圖片。
theme_frame:分頁
theme_toolbar:工具列
theme_tab_background:書籤列的背景

Colors:可以設定Chrome主題不同地方的顏色
Tints:可以設定Chrome主題框架視窗的顏色


Pack:在這裡可以直接下載並且安裝製作好的Chrome主題,或是把Chrome主題存起來,也可以下載Chrome主題ZIP壓縮檔,或是上傳Chrome主題包繼續編輯喔!




 因為參數眾多,可以每個調整設定看看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